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协会要闻 >

全国绿色建材诚信部品可追溯办公室成立启动

5 月 16 日下午,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举行,同时绿色建材诚信部品可追溯办公室启动,办公室设在住建部建材南新楼三楼。据了解,本次签约将全国范围内全面落地绿色建材诚信部品...

       516日下午,“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城市发展联盟举行,同时绿色建材诚信部品可追溯办公室启动,办公室设在住建部建材南新楼三楼。据了解,本次签约将全国范围内全面落地绿色建材诚信部品可追溯体系,助力企业更加健康发展,实现商品流通可追溯、产品无假货。该平台综合新媒体技术,让商品追溯码成为企业互联网数据入口,更加全面地为企业“互联网+”战略提供支持,实现企业的品牌提升、商品追溯以及移动互联的发展。

    “作为国家级平台,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在权威性、技术性、实用性方面具备巨大优势。”据全国商品可追溯信息查验平台负责人王善文介绍,本次合作是该平台与中国城市发展联盟进行的首次战略合作,“依靠联盟在全国范围内对项目的推广落地,将更加有效地推动企业诚信经营,促进商品流通管理、质量管理,对于企业追溯体系、防伪体系建设是一大助力。”王善文称:“平台的应用对于企业传递信任、促进消费、快消品、电子商务销售产品,对于产品质量追溯、流通管理,都有极大的需求。各大企业在防伪、追溯方面的标准也各不相同。”中国城市发展联盟秘书长张玉海介绍,本次合作启动后,双方将共同在建材、部品行业进行推广试点工作,打造一批产品全程可追溯的典范企业。据了解,通过成熟的可追溯体系,双方将共同为企业提供产品溯源、产品查询、产品防伪等服务,提高大众的打假意识,让假货无处藏匿。“同时,通过扫码将线下客户导流至线上,让产品变成用户的数据入口,通过查询界面,建立020联动机制。消费者扫描后可以防伪查询、在线购也可以发布厂家优惠促销和新品上线、产品使用方式等功能,同时可实现顾客向分销商转变的最终目标。”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