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双创资讯 >

“2013中国好楼盘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即将启幕

寻找行业榜样新力量 助力中国地产新风向 为引领行业发展,助推企业转型与进步,彰显企业综合实力,提升品牌效应,培育和打造更多房地产品牌企业,由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

 


 
寻找行业榜样新力量助力中国地产新风向
 
为引领行业发展,助推企业转型与进步,彰显企业综合实力,提升品牌效应,培育和打造更多房地产品牌企业,由中国房地产发展投资协会、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宜居网联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2013中国好楼盘年度总评榜”评选活动即将于近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中国房地产业最具影响力企业、项目和人物,旨在将各地卓越的房地产品牌企业、项目面向全国进行推广,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
中国好楼盘评选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五届,自评选创办以来,凭借其权威专业的评选专家、公正的评选原则以及严谨的评选流程,使一大批优秀项目和企业榜上有名。活动不仅评选出房地产行业内卓越的企业、人物和项目,推出榜样,以榜样的力量影响行业,还聚焦于当今国内热门的旅游、养老地产,开展领域专家与企业精英高层对话,促进行业内部合作交流与健康发展。
据悉,“2013中国好楼盘年度总评榜”评先活动的结果将于20141月举行的2013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年会即“2013中国好楼盘年度总评榜”颁奖盛典上揭晓,并现场为获奖企业、个人颁奖。(来源  中国地产新思维高峰论坛组委会)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