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关注 >

深圳重现千人排队买房盛况 开发商:希望上海如此--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协会

  6 月 10 日,降息以来,深圳首个开盘项目水榭春天 5 期入市,再现了久违的千人排队买房盛况。加推近千套房源,当天售出 820 多套,销售率超过八成,认购金额达 16 亿元。

  

  除了成交量的暴涨外,北京部分楼盘更是出现“量价齐涨”的现象。据北京住建委的数据显示, 5 月份京新房网签总量为 10502 套,环比上涨了 34.2% 。新建住宅均价为 20106 元 / 平方米,环比上涨 3.8% ,再次突破 2 万元大关。北京楼市显现出了量价齐升的态势。

  对此,远洋地产策划经理陈进表示,当然希望上海也出现如此火爆的局面。不过,各地调控政策不同,在上海应该不会有这样的场景,除非开发商亏血本大降价。

  冯伟分析,上海从去年 11 月部分楼盘降价促销后,排队买房的现象也有出现。但这是单个项目价格调整到位的市场表现,不代表整体市场。在限购的背景下,再现以往楼市全面热销的场景可能很难。

   五成网友不会改变购房计划

  据搜狐焦点网调查,过五成网友认为降息不会改变购房计划。近四成网友表示,适当宽松的政策会刺激楼市回暖。

  

  记者采访同样主推刚需房源的绿地新里 威廉公馆 ( 论坛 ) ,工作人员透露,降息之后的一周,看房量、咨询量有明显回升,但实际成交量并无大的改善。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