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网站: 宜居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关注 >

房地产市场萧条 王石称万科将会倒下你怎么看?

2014 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刚刚落下帷幕。就在本届企业家论坛上王石的发言似乎有点悲观,身处地产行业他最大的担忧是万科将会几大倒下的地产巨头的后继者。 王石在论坛上称:看看万科怎么成为全世界第一的。...

 

2014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刚刚落下帷幕。就在本届企业家论坛上王石的发言似乎有点悲观,身处地产行业他最大的担忧是万科将会几大倒下的地产巨头的后继者。
王石在论坛上称:“看看万科怎么成为全世界第一的。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当时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倒下了,所以我们成了中国第一。过了10年,2008年我们学习了美国的全世界最大的住宅开发公司帕尔迪,我们当时只有他的70%,当然我们没有要超过他。没想到一个金融风暴我们不但超过他了,美国的第二、第三加起来也没有我们高,所以我们很自豪。
我想下一个该谁了呢?下一个就该我们万科了,因为组织先进法则也符合万科的现状,因为你大了,你觉得有成就了…”
对于王石称万科将会倒下的言论,你怎么看?
图片新闻
相关文章

合作媒体